close


STAR WAR→ 12/31  15:00開始六部曲聯播
跨年就決定是他了!!
重頭戲其實是晚上十一點五十開始的舊三部曲、媽媽我超愛舊系列的啊啊啊!!!
當年我平常不看電視的, 整個錄影帶租期內可以重複看五次 
我還記得一直倒帶很麻煩
後來還瞞著家人用家裡的預付金又租了一次 (汗)
總而言之一句話, 我愛路克
童年的偶像呢, 哼哼.  (聽說星運很衰就是了)
跟他爹那個死小孩比起來根本就是優良國民青年典範.
可惡, satr movie怎麼都截這麼醜的人物圖, 除了本來是最醜的哈里遜福特  囧

(轉自x Ancient Legend x  足球愛大推廣!)
包青天→不要懷疑   就是你正在想的那個包青天
就是片頭有胡瓜  片中是何家勁(喂、他不是包青天! ) 片尾還有鴛鴦蝴蝶亂亂飛的那個包青天啊啊啊
而且這次終於是金超群、何家勁、范鴻軒老班底演出啦ˇˇˇ(轉
又是一個童年的回憶啊ˇ
展昭亂帥一把的ˇˇˇˇ  (糟糕、小時後唯二的兩個偶像今天都掀出來了  囧)
後來找到的報導  
"金超群已見了何家勁,連稱驚為天人"
大世紀記者是怎麼撰稿的?! (抖)
不、不對、金超群你想幹麻?!!! (指


蟲師→我的天銀子你的臉發生什麼事了?!!!
我的心情就像是發現蓮變成腫臉豬頭那天一樣沉痛啊
不過飄邈的氣氛跟霧中田野還蠻有原味
畢竟腳本跟監督都是大友克洋擔綱, 應該是值得期待
明年初日本上映

20世紀少年→真人電影  
2008初上映第一部  到血腥除夕夜為止   總共三部
有點懷疑浦澤直樹的風格能不能完全由真人表達出來
不過他本來就是寫實走向.....
所以   還是期待吧  (好遙遠........08)

DRAW→順帶找到的微妙東西
井上雄彥原稿作畫紀實和訪談DVD
糟糕很想看....但是不可能出中文版啊
網站本身就非常有趣, 不要以為只是黑黑的背景, 請隨便亂點亂按到最後吧
順便附上這個, 沒想到井上大神的網站有中文欸欸 
連日記都翻   太感動了(淚)
還有零秒出手全套 (←市面少見, 強力推薦的全彩麥克筆之作)
又逛到的東西, 太可怕了

百鬼夜行抄→動畫化預定
日本是已經沒題材TV化到這種程度了?!
說實在的我不太相信今市子暈染的顏色跟說故事的氣氛能放上電視
還有微妙的搞笑.....
畢竟蟲師那樣的成功案例相當少
還不清楚是哪家做的
動畫化的資料沒找到, 倒是翻到這個
超想看的啊啊啊啊   舞台劇耶 還演到第二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8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