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又到了卜洛克推廣時間~~
是的太太!!  今天本台要推薦的就是這個「卜洛克的小說學堂」!!

雖然才從第一章<設定你的視野>讀到第八<作家閱讀法> ,本人確定可以在此見證,買下去絕對不會後悔啦!  更何況我還有34章待讀,您瞧瞧,這厚厚的一公分半全四十二章,還有唐諾長度加倍的13p導讀,怎麼看都不吃虧啊太太!

此書適合客群萬分廣大,或許你是像我這樣才下筆兩行(而且是一個月前的事),或者已經向職業作家邁進(關於這點作者有許多心得分享),或者您是在網路發表作品自娛的業餘作家(想知道更多請翻到p62<週日作家>),又或者您完全不想寫、在你的腦內、寫字這個想法根本和簽支票送人擺在同樣瘋狂的區塊;無論想或不想提筆,卜洛克的文字魅力都可以讓你看得很歡樂,而且,非常可能的,最後偷偷從桌下摸出你沾滿灰塵的筆。
 

到底有多歡樂 ?
── 我們談起學生,過去的,現在的。「他們總是想知道他們有沒有天賦。」諾蘭說,「我總是跟他們說,他們不缺天賦。」
「為什麼呢?」我懷疑。
「很簡單,我根本沒法分辨。」

── 此人堪稱精力充沛、熟知情節鋪陳與對話撰寫的各種技巧,此外,還有旅鼠水平的求生本能
他畢生的心願,就是見到他的作品印在紙上,但他的所作所為,卻總是背道而馳。

當然啦,如此神奇的商品,出版商絕對不會輕易放過的,如果您對以上產品還算滿意,而且認為區區320圓不足以表達對卜洛克的愛意,本台另外還有兩項推薦物....


珍藏卜洛克(書盒版)

八百萬種死法精裝版。 (喵的已經收了三個版本了啊啊啊啊啊)
紀念郵票。
卜洛克台北記行DVD。
生日賀卡→ 可以在6/24號寄給作者的生日卡
裱褙的書盒。


糟糕!  這鬼東西糟糕透了!!
連我這將"簽名版"三字直接跟網拍完全等同的人都心動啦!





蝙蝠俠的幫手

馬修.史卡德短篇集。
仍然是糟糕得要死的東西......



心動不如行動吧!  6/15之前博克萊全面79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8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