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 Long Halloween入手!!
博克萊折扣後比原價USA19.99還便宜。

1. 「還有,我根本沒有手機。被一個陌生人沒頭沒腦地用搭拉哩拉拉這種聲音呼喚,我會覺得自己像條狗,所以我才不幹。」
偉哉斯言。

經過暑假手機關閉事件才發現,人類思考價值被這鬼東西影響得多嚴重。
我知道手機壞了懶得修、不想接電話是種任性,但是任性千百種,為何這種任性被容許的尺度這麼小? 我也知道不接手機會miss掉很多東西,但是我的損失自己願意承擔還關別人什麼事? 預約好的聯絡有用家機打,如果有人因為一個暑假找不到我就把交情打折扣也認了沒怨言,責任有達成,我想放棄權利輪得到誰管啊見鬼。除了被繳月租費的老媽罵我是該低頭,給其他人罵我是鬼迷了什麼心竅要跟你道歉?! 真是幹他娘犯賤。

"生而為人就是該有支手機然後天天開每天開五分鐘確認一次簡訊十分鐘聽一次留言信箱,不然你就他媽的不是人!"
老師,不要再研究什麼後設倫理了,這才是正港台灣人的當代本土倫理學啦!
拿來建立宇宙論或許也不是問題。

抱歉太激動了。
啟事:前文所述人等看到請注意,本人收回所有"對不起我不該關機"言論,"造成困擾感到抱歉"部分保留,新增"但是你媽的沒立場罵人"項目。

2. 條目1補充,引言自<白色榮光>一書。
此書絕非某巨塔之流陳腐醫院黑暗野心情與愛八點檔劇本。(咦!)
裏標題是懶人醫師妙偵探(什麼古早的電視劇名XD),實際上應為懶人醫師懶偵探。主線表面上是手術致死的偵查,實際上當作懶人教戰守則更加恰當。詳細明天看完再說。

3. 每天認真讀點書,終於有點活著的感覺。
搞了四年才稍微上軌道,我真是個失敗的投資嘖嘖。
每週非課程讀物要限制兩本以下。

4. 非常煩惱,家庭support這種資源的開採(無意不敬)是門學問,存在於義務和權利平衡點上的藝術。
方案A: MacBook  +  普通PC
方案B: Eee便宜小電腦  +  iMac
方案C: Eee + MacBook + iMac
分析與評估:
(註: 桌機條件只有在年底搬家計畫得以實行之前提下實施,機率與時間點不明。)
Agp→ MB讚、凹得到MBP更讚
Abp→ MB笨重、不易攜帶、螢幕沒有IM大
Bgp→ 方便攜帶、先申請較低的預算後面PC升級唉賣比較容易成功
Bbp→ 高風險。沒搬到家變EEE+舊PC這種組合會哭。繪圖工作無法攜出也是個問題。 
Cgp→ 完美。除了....
Cbp→ 不可能。(1s否決)

5. 跟開學日一樣幸運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8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