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要不要把藏寶海灣運改成熱砂企業?
當然你覺得藏寶負責企業底下的海運公司也是ok

題外話,趕快68去接討債任務吧
 " 庫庫許不付錢! 死吧! " 我玩到70聽過最經典的台詞。 (神往)
還有一個鳥人已經被債主殺過,變做鬼還是死不付錢(咦、已經死了沒錯....),這時候打手要大喊:你不付就讓你再死一次!!  真是個好熱血的地下錢莊新手任務!!!(大心)
不過打死幽靈能摸出欠款真的是不能理解,明明就有錢何必讓人這樣殺了又殺殺了又殺呢?!! 所以說他活該! 
(糟糕、進入地下錢莊的思考模式?)

--------------------------------------------------------------------------  

An Ordinary Day
外章之一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

面對運河,雖然位於貿易區但又不是在主要道路上,安靜又不吵鬧,購物方便迅速,距離銀行也不過幾分鐘的路程,就連每日持續到教堂禱告的距離都不會太遠。
把房子買在這,怎麼看都是不可多得的好事。


迪魯一頭漂亮的金色長髮隨意的束在腦後,身上穿的是普通的白色長袍;一如往常的在天微亮的時候就做好出門上教堂的準備。
「早餐?」艾倫低沉聲音自迪魯的背後傳來,迪魯頭都沒回的就搖頭回應。
「雷會負責準備,我們在早餐前回來就行了。」
有別於迪魯,艾倫則是全身上下都包的密不通風,身上穿的是黑色的緊身衣;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不會有人相信他是牧師,若說他是盜賊大家可能還比較相信。
「咦?大哥你們已經要出門啦?」雷薩斯睡眼惺忪的從樓上走下來,不著痕跡的打了個哈欠,「今天怎麼這麼早?」
「沒什麼,今天的日子特殊,不早點出門會回不了家的。」迪魯笑的燦爛,但是艾倫跟雷薩斯就是可以看見對方額頭上明顯的青筋。
看了一眼牆上的日曆,雷薩斯露出了然的神情,不點明的笑著向他們揮手說再見。
「我們會在早餐開始前回來的,早餐就麻煩了。」
「沒問題,我會努力準備的。」

轟!!啊─── !!!
伴隨著慘叫聲後,樓上尚未睡醒的眾人也早被突如其來的聲音給驚醒。頓時之間,三四個人衝下樓梯,都想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但,他們看到的是成堆的紙盒將他們家的門口給淹沒的模樣。
「唉呀呀,總算是等到人了,可以請迪魯先生簽收一下嗎?」一陣尖銳的聲音響起,順著聲音找去,但卻看見一隻哥布林站在成堆的盒子頂端,手中還拿著簽收單。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迪魯耐著性子的扯起營業用的笑容,問道。
「這是一個名叫謬克的牛頭人德魯伊委託我們熱砂企業運送給迪魯先生您的。總共是九千九百九十九盒上等巧克力,請簽收。」
「謬.克.是.吧!」迪魯恨恨的說,剛簽完名的筆早就被捏斷。
「那麼東西我確實送到了,以後若有任何需要請找記得找熱砂企業。」做作的一鞠躬,哥布林帶著特殊的詭笑離去,丟下一臉莫名奇妙的眾人。

好不容易把巧克力全都移進房子裡,迪魯和艾倫忙著去教堂就先離開了,剩下的幾人你看我我看你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今年,比往年都還要恐怖啊!」費加說。
「話說,去年艾倫跟大哥去教堂回來後也是滿手戰利品的回來。」
「嗚噁,我現在聞到巧克力的味道就想吐……」依克斯皺著雙眉,臉上寫滿了厭惡;她並不討厭巧克力,可過量的話會讓人覺得很噁心。
鈉貝摸了摸下巴,有點疑惑的問:「那個『謬克』到底是?」
「啊!鈉貝沒見過的吧!」雷薩斯回答道:「是之前我們去加基森的時候碰到的。」
「那隻笨牛,說什麼對我家老哥『一見鍾情』。」費加像是想起什麼一樣的大笑起來,話都講的斷斷續續的,「大熱天的竟然在沙漠裡面像變態一樣的跟蹤我們喔!」
「真是有毅力,結果咧?」
「最後是因為他熱過頭,解除了隱匿形態才被我們發現的。也不想想身上毛這麼多,還在沙漠跟了一上午。」
眾人大笑了起來,鈉貝又繼續問道:「大哥的反應呢?」
「當那個謬克醒來後,看見大哥在旁邊就一把抱住大哥,然後說了一堆什麼聽不懂的話。」
「咦?他不是牛頭人嗎?那你們怎麼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雷薩斯答道:「因為他是德魯伊,所以我才能跟他溝通。」
「然後?」
「最後當然是被大哥一棒敲昏,我覺得要不是在旅館的話,我想大哥一定會把他做成牛排來吃。」
「只是沒想到今年……
碰!!的一聲,剛剛眾人討論的目標滿臉不悅的踹開門,平時顧及的形象在此時早就拋到腦後去了。
看見迪魯一臉恨不得找誰來發洩的模樣,眾人也只能把目標轉向艾倫詢問發生了什麼事。
艾倫聳聳肩,從身後拿出兩大袋的巧克力,舉起其中一袋說:「男生。」然後又拿起另外一袋,「女生。」而且明顯一看就知道是男生的那一袋裝的比較多。
「今年教堂的死傷率如何?」
「全滅。」
「沒辦法,誰叫他們惹到的是我們家的大哥呢!」
「大哥最討厭別人誤認他性別了。」
轉頭看見迪魯大動作的拉開椅子坐下,喝著牛奶的同時還不悅的踢開一旁堆積的巧克力,就可以知道對方現在心中有多大的怨氣。

「快看,那是什麼?」
「天啊!這是什麼世界,部落的竟然跑來暴風城撒野。」
「他到底是怎麼進來的啊?」

外面頓時人聲鼎沸,議論的聲音不斷,就連住在運河邊的他們都聽的見外頭的吵鬧聲。
「外面是怎麼了,怎麼這麼吵?」
出去看看?依克斯用眼神示意。
「別出去了,先想想怎麼處理門口的那堆山吧!」迪魯冷聲的說,同時站起身活動活動筋骨,準備開始整理。
不過,就在此時,外面傳來的一陣令他們熟悉到不行的聲音。

「親愛的迪魯魯魯───
「我為了你特別去學了通用語喔喔喔喔!」
「請你跟我一起共度美好浪漫的情人節吧吧吧吧───

「哇!這是什麼?還有回音啊!」鈉貝誇張的大叫,揉了揉因過於大聲而讓她發疼的耳朵,「這聲音從哪裡傳來的啊!」
「愛情的力量真是偉大,雖然講的不是很標準,不過我可以感受到他滿滿的愛意啊!」米斯忍著笑說,但下一秒馬上就被打倒在地。
「暴…………啊!」
「啊?老哥你說什麼?」費加看著低頭黑著一張臉,看不出表情的自家哥哥身上發出強烈的殺氣,就不禁想替外面那頭笨牛默哀。
「我說:『暴風城的衛兵難道都死光了啊!!!』」迪魯一把抓起牆上的武器和盾牌,一腳踹開大門。
「我改變主意了,我們出去湊湊熱鬧吧?」
「啊?」眾人異口同聲的發出疑問聲。
「你們,一定會跟我一起出去的,對吧?」
「請務必讓我們跟隨大哥您。」

當天下午,衝等趴趴團打敗牛頭人成為解救暴風城的英雄這件事,頓時成為了街頭巷尾津津樂道的話題。

在西部荒野的南瓜田裡,有座用巧克力山所疊起來的墓,據說下面活埋了一隻妄想單槍匹馬攻打暴風城的牛頭人,名叫:謬克。

 (  全篇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185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